Nuts Twitter

Saturday, January 14, 2006

PodDater 替單身男女解決交友困擾

Apple CEO Steve Jobs 本週在 Macworld 中宣佈,蘋果電腦至今已經售出了四千兩百多萬台的 iPod,再者隨著 iPod Video 的廣受歡迎,目前有腦筋動得快的公司正計畫把交友服務的業務拓展到 iPod 用戶的圈子當中。

PodDater 是一個最近剛剛成立的新網站,加入他們服務的單身男女們可以上傳照片或是電影,並在自己的資料上加入關鍵字,其他會員則可以透過搜索關鍵字來找尋志同道合的朋友,PodDater 的軟體則會自動把符合條件的資料自動下載到 iPod 當中。如此一來在有空時 iPod 的主人便可以在 iPod 上瀏覽這些資料,若是見到合意的對象,就可以開始進行第一步的接觸。

除此之外 PodDater 也支援 RSS 廣播功能,使用者可以透過 iTunes 自動定時下載影音檔案,可說是相當的便利。PodDater 目前是個免費的服務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逛逛。

No comments: